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Dropbox Hits 25 Millions Users, 200 Million Files Per Day

Dropbox Hits 25 Millions Users, 200 Million Files Per Day: "

保管箱將公佈的數字里程碑星期一的早晨,我們所學到的。文件備份和共享服務是成立於2007年德魯休斯敦Arash的菲爾多西

這是在一個早期的Y組合班,現在有25萬用戶和200萬個文件是“拯救”每天,超過 100萬,每五分鐘。

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從400萬用戶 ,該公司已在一年前(他們兩百萬在2009年年底)。保管箱使人們能夠同步的文件和媒體跨平台和設備中,以便讓他們可以從任何位置。該服務還可以讓人們方便快捷地與其他人共享文件。保管箱為用戶提供2 GB的免費空間,他們可以付出更多。

人們使用保管箱個人存儲,文件同步機器之間和團體協作項目。他們通常的桌面操作系統軟件和移動接入,使事情順利進行。

他們更緊張守口如瓶收入和盈利能力,雖然。猜測範圍內所有的地方,但該公司肯定是有效的帶寬和存儲。他們可能只有唯一的文件上傳。共同文件,如歌曲和電影,都不會重新上傳反复。

無論他們的收入,公司進入了高速發展,將有可能得到更多的關注,在不久的將來。也許還有一塊大型的“夏令式的”第二輪流動性的創始人,也許投資者。而這可能是一個不太長的首次公開招股在路上了。我發現個人的服務將越來越有用,因為我使用多台機器。高效,易雲存儲,以及常見的網絡服務,如電子郵件,使該相當容易。就在幾年前,沒有這麼多。

我們的第一個覆蓋保管箱,在YCombinator演示一天, 就在這裡 。剛才他們已經720萬美元的資金從紅杉資本,Accel Partners和其他人。

我們做了一個特別有趣的TechCrunch的嬰兒床巡演他們的辦公室一對夫婦幾個月前。

Dropbox的故事,但我最喜歡的,你可以問,如果你看到這個德魯他在人,是什麼時候發現他獨自坐在解鎖 iPhone在餐桌,而他在夏威夷過社交幾英尺遠。所以,我沒有什麼人會做的事。我設定了密碼的電話,把它放回原處,我發現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