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為什麼我刪除了我所有的博客

為什麼我刪除了我所有的博客: "

這是由客戶posst科爾麥克雷的辦公室佛

四個月前,我有15個博客。我博客有關網絡中立性,寫作技巧,科技新聞,等等。這些我們都熱愛的事情,我和愛人寫他們,但有一天,我刪除了他們。

只有一個。

我沒有備份。我沒想到它的兩倍左右。我只是點擊刪除,從來沒想過他們了。每個人有一個觀眾。其中有些人甚至帶來了一點錢。但什麼都沒有重要的。

那一天,我發現了一個簡單的道理對自己,一個絕對真理,擴展到每個人。這個想法很簡單,這是一種美的了。

你越少,傳播自己,更好的工作

雖然我努力在這些博客,我知道,質量不高的職位。我盡力,但我只是沒有時間做深入的工作,我想。起初,我責備它在我的日常工作​​和其他優先事項,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意識到這是項目數量之多,這是拖我。

隨著每一個新項目或博客我開始,我張開資源遠一點。我有多少時間投入到每一個,並且由於其質量受到影響。

在一天,我作出這種認識,我刪除了所有這些,集中在一個單一的博客。我終於能夠投入所需的時間做詳細的,高質量的帖子中,我一直想要的。

正因為如此我能得到那個博客提到Consumerist.com時代雜誌的網站, Howstuffworks.com ,和許多其他A級網站。一切是奉獻給了一個單一的原因而不是許多。

來看看您目前的清單項目。你能撥出必要的時間量,使每一個熊熊的成功?如果沒有,你為什麼對他們的工作?

一次一個

你可能看這篇文章的表情的衝擊。我能聽到的反對現在的位置:

“你的意思是,你要我殺死我的孩子嗎?但是我所有的想法!“

我不要求你刪除一切,從不工作,這些想法了。由於自然的創意人,我們要創建。以下是你應該做的,而不是:工作在每一個項目,一次一個。把所有的重點放在第一個,那麼,一旦完整的,移動到下一個。

這是由你來決定什麼是“完整”的意思。

這種做法不僅會確保每個項目的質量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高,但你還可以獲得更多的工作。

在小劑量

你不必馬上做這一切,就像我一樣。我知道,刪除一些辛苦你了就可以非常艱鉅的任務。它甚至可以被壓抑在第一。

相反,切出一個項目在一個時間。

你會發現,隨著去除每個項目,所有的人變得更好的條件質量。你越是刪除,你越會想刪除你看到多少您的其他項目得到更好的。這就像一個無限循環的質量。

最終它只是證明了一點:“少就是多。”

你有多個項目在運行時刻?你怎麼耍弄他們呢?是你給每個人最好?

科勒麥克雷開始處佛 ,資源對於那些工作9-5作業要減輕壓力,做更多的事,找到更多的時間,他們的東西
愛,四周變得更幸福。

發布者: ProBlogger博客技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