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如果你移動你的文件到亞馬遜的新雲開車嗎?

如果你移動你的文件到亞馬遜的新雲開車嗎?: "

即使在上週一的轉出新雲車道 ,我是我的文件存儲在亞馬遜的雲。我使用亞馬遜S3 ,其簡單存儲服務,但無可否認我是一個相當新的客戶。我使用的服務託管圖像為我的個人博客 ,我沒有比這更上傳。然而。

我一直這樣做,特別是繼收到第一張帳單的服務,達至高達 0.09美元​​。我有一些40多GB的音樂,我想存儲(並能玩)在雲中,例如。

但是, 引進雲讓我重新思考驅動我的計劃。我應該將我的文件嗎?這裡有一些優點和缺點:


雲車道的優點

1。容易(或更容易,也許)上傳

亞馬遜 S3有一個漂亮的糟糕的接口,並使用術語的混亂可能對許多非開發。三有“水桶”儲存“對象”,而不是“文件夾”儲存“文件”為例。雖然您可以設定每個人的隱私級別文件,創建一個水桶政策的支配整個事情是更加困難。

AWSconsole.jpg

雲球員,另一方面,掃描你的硬盤尋找音樂文件。你還是有選擇的文件和文件夾上傳,而且也沒有自動同步。和上傳工具,唉,需要安裝 Adob​​e空氣。您還可以訪問德車道直接上傳文件的方式。

clouddrive_ss.jpg

2。每GB成本

亞馬遜雲車道是提供在一個相當有競爭力的價格點,因為它的東西,釋放促使其他一些MP3存儲服務,如mSpot ,來調整他們的定價。前5 GB的存儲雲車道是免費的,和亞馬遜有一個特殊的優惠,現在那裡購買的MP3專輯將提高您的20 GB的存儲水平,免費為您的第一年,然後 20元一年以後。當你需要更多的存儲,成本相應上升:50 GB的,例如,將運行您$ 50/year。

amazonclouddrive.jpg

乍一看,價格甚至與 Amazon S3的競爭力。到你的第一個 TB級,S3的成本,你0.14美元每月每GB。要儲存 20 GB的數據,S3將花費您$ 33.60一年。 (我有更多要說的就是這些計算以下,但是。)

3。亞馬遜的MP3免費存儲空間

最後加上雲車道列是免費存儲的音樂文件您購買亞馬遜。不幸的是,不溯及既往,不包含任何音樂,你已經買了亞馬遜。這是一個壞消息對我來說,我所作的開關距離從 iTunes亞馬遜前一陣子,當我發現我能得到DRM - free音樂從後者。但是,從現在起,用戶購買亞馬遜誰拯救他們直接向克勞德車道,而不是下載它們,不會有這些文件計入他們的存儲成本。

缺點雲車道

1。這是不支付作為用即付

其中的好處往往被吹捧的雲計算是計量定價模型。你所支付的你去,所以如果你需要34 GB的儲存一個月,然後 24 GB的未來,您的帳單,反映在每GB的水平。有了雲車道,但是,你支付固定費用,並在這兩個這種情況下,你就必須購買 50 GB的存儲計劃。

amazons3.jpg

2。無共享,同步,外部鏈接

有談論了很多大膽的這一舉措是如何通過亞馬遜,創造了一個音樂播放器和雲存儲網站,而祝福的唱片業,但亞馬遜堅稱它只是創造了一個外部硬盤驅動器。不幸的是,它是一個外部硬盤驅動器不同步文件到桌面,因為流行的存儲工具升降梭箱一樣。

此外,雲車道並沒有給我製造控制公共或共享某些文件。這意味著我不能,因為我現在正在做的文件,我在S3存儲,鏈接到任何照片,歌曲,或文件,我存儲有。

aws_ss1.jpg

3。服務條款

如果你讀了條款使用亞馬遜的雲車道(你們閱讀服務條款,對嗎?),你會發現亞馬遜有權以訪問您的文件和披露您的帳戶信息(儘管它不說人)。

第5.2節規定:“你給我們的權利來訪問,保留,使用和披露您的帳戶信息和文件:為您提供技術支持和解決技術問題;調查遵守本協議的條款,執行的條款本協議和保障服務及其用戶因欺詐或安全的威脅;或我們確定的是要提供服務,或者符合適用的法律。“

我真的不想,我非常感謝你。

所以我堅持和S3 ...現在

所以是的,引進新的服務也的確讓我想想我的雲存儲計劃。但是因為它的立場,我持觀望的移動我的文件Amazon雲驅動器 - 現在。就其本身而言,亞馬遜推出並不斷改進其面向開發人員的雲產品,所以我希望我們將看到相同的這種消費產品(包括,也許我的檔案遷移能力,而不必跳一些“下載到的一切,然後重新上載它”籃球。)

因為直到我們看到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定價,雲車道不是很S3和不太投放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