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移到Flipboard:Qwiki是iPad的最新殺手級應用

移到Flipboard:Qwiki是iPad的最新殺手級應用: "

qwikiipadscreen.jpg
“很明顯,未來的媒體消費是片劑和移動 ...如果有地方可去嘗試作為一個公司,它在加速的內容從桌面。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現在我們需要新的工具。”所以說,道格Imbruc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Qwiki ,一大部分是自動化的多媒體內容製作系統,今天推出什麼Imbruce調用其真正的潛力,釋放:Qwiki在iPad( iTunes的 )。

所有我想做的事,因為看到它是花費時間 wandering通過這個程序。這是精彩的,它只是開始。如果公司能夠執行其計劃那麼這將是一些嚴重破壞性的東西。有些人討厭 Qwiki;這些人將付出高昂的代價為他們的犬儒主義 - 他們就會錯過一個最愉快的信息消費經驗,出現一些時間。

贊助

這是什麼神奇的應用程序? Qwiki是一種技術,以原始文本,照片和視頻,並嘗試這一切共同編織成一個簡短,有意義的動態演示。該系統 Notes數據類型,如日期和地點,並建立原始信息圖形來表示。

還有的乾脆一些有關的文章讀給你聽有,圖片,地圖和圖表走動動態頁面,並準備觸摸到了很迷人。
第一個用例,桌面和現在 iPad的應用程序,使用文字來自維基百科和媒體從其他地區的網絡。你能不能閱讀維基百科的文章為自己?當然你可以 - 但你?這是一個根本不同的經驗,從往後靠蜿蜒通過參考材料,Qwiki讓你想倒時間到。還有的乾脆一些有關的文章讀給你聽有,圖片,地圖和圖表走動動態頁面,並準備觸摸到了很迷人。

如果你已經嘗試Flipboard在iPad -但這類似的東西,它把內容分成東西片友好。 Qwiki這是否太多,但而Flipboard的內容完全是人類驅動,具有定位和算法Qwiki推動其編輯決定。兩者都是很棒的軟件。 Flipboard使用刷卡著名的iPad的議案遠遠超過 Qwiki做,Qwiki的使用旋轉的大地圖和圖像是偉大的在iPad。

“大多數企業沒有的DNA藝術與科學”Imbruce說。 “我們做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夠創造這樣引人注目的產品。”

它是完美的?沒有,但是如果你想花你的時間在抱怨它的缺點你乾脆去和這樣做 - 我會很忙學習一切,從我家附近的歷史著名的棒球選手的Ed Sullivan節目。我已經消耗更多的百科全書的內容,在過去一周感謝 Qwiki比我一年有除外。或許更長的時間。有時候我希望Qwikis時間較長,但如果我真正感興趣的學習主題,深入我可以通過點擊維基百科文章,然後到原始來源。觀眾留下的感覺是有點不滿意的只是每個位後,部分原因可能是下一個是很容易的點擊。

Qwiki不適用於所有情況。這不是一個安靜的活動,有些人可能不喜歡的聲音的女機器人的聲音。如果您嘗試使用Qwiki iPad版的公共交通(如我昨天)的人可以看看你喜歡你是一個重大的勢利來自未來,因為未來世界的幻想中如何應用程序的外觀。

Qwiki相中人,當他們看到它顯示在桌面上-但iPad應用程序是好得多。它的構成因素作出。您的iPad是移動很重要了。的第一件事情Qwiki應用程序將問你是允許訪問您的位置。然後,除了Qwiki的一天,你會在地圖上顯示您可以點擊放大。

點擊該地圖,你會被帶到城市,你正在英寸縮小,放大,無論你移動地圖查看過,Qwiki將國旗上的10個最流行的地理定位Qwiki項目在您的觀點。我第一次測試的應用程序在訪問舊金山。這是很酷。然後,我測試,當我回到家裡 - 這是參與,覺得非常有用。然後,我的地圖壓縮下到鎮,我長大英寸這是一個令人回味的情感體驗。

Imbruce知道了這一點。 “感覺真的很高興看到一個 16歲的查看Qwiki達芬奇或瀏覽我的母親看到她的祖父母的故鄉在意大利,”他說。 “這是一個嚴重的公司,我們將要構建的東西的重要的世代。”

Qwiki iPad應用演示QwikiVimeo

Qwiki為平台

雖然 Qwiki今天是很酷的應用程序,它的平台的願望。以下是我們在我們撰寫了有關Qwiki一月後在防守的Qwiki:本機讀取到您

Qwiki想讓機器人使美麗的電影,讓你被動地了解任何主題,任何文本,你選擇。該網站是一個互動的地方,但有時它的好坐下來,享受果實的互動的方式,詢問少你作為一個用戶。

傳統的多媒體內容過於昂貴,規模,服務於長尾巴想成為消費者。廣播的日子,大眾媒體稱為“唯一的遊戲城”都不見了。如果我們都將得到多媒體滿意,我們所有的晦澀的利益,這是許多將需要建立由機器人。不是所有的,但它的很多。

“在6個月到一年,我們將有一個平台,攝入的內容,使智能總結,並使其適用於所有種不同的設備,包括互動電視”Imbruce告訴我。 “發布一次,播放任何地方。”

Imbruce說,公司在選擇合作夥伴出版飛行員了。 “我們看到極端的規模與第三方部署他們的內容,我們將進入 Qwiki混音它沒有人的努力。”

一個大的平台的一部分,除責令形象的時間與閱讀文本,是創造的信息圖形。 “如果你歸結 Qwiki它的信息圖形,”Imbruce說。 “我們只有少數的人,但現在我們要提供一個平台,供數千種 infographic,最新的鳴叫,圖表,四角簽入。各種不同類型的信息圖形將成為可重複使用,了。“

Qwiki和傳統出版

出版商們提出的主要反對意見,其內容過渡到其他iPad的格式是不同的,並沒有完全受到控制。他們將如何作出反應的前景被Qwiki'd?

“報紙沒有想上網十年前,無論是”Imbruce告訴我。

“有一種生存本能大多數出版商官僚,防止他們從生產一個引人注目的UX操作系統。正如移動網上左出版商未能發揮水平,控制他們希望,同樣的轉變將發生在轉移到手機。 我們的避風港'沒見到這樣的反應雖然,我們已經看到的積極性。

“任何公司在2011年的目標必須是為了滿足用戶,否則他們將死。用戶有這樣的聲音現在,成功的企業必須以用戶為中心的。你不能再和壟斷的媒體告訴人們你的產品好,它必須是很好的。“

是Qwiki好?我認為這是偉大的,但嘗試一下自己,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現在,如果你能原諒我,我有一些新鮮的Qwiki內容消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