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谷歌當心:DuckDuckGo夥伴,Wolfram | Alpha的

谷歌當心:DuckDuckGo夥伴,Wolfram | Alpha的: "search

當時一動詞“谷歌”不僅是代名詞動詞“搜索”,但已到近取代它,想出了一個很小的擾動在這個空間讓我的腳發麻。

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生加布里埃爾溫伯格一直坐在他的地下室在費城,賓夕法尼亞州在過去3年,建立一個搜索引擎叫DuckDuckGo (見: 費城初創企業,你需要知道的有關 )。該網站使用的在線人群,採購,以增加傳統搜索引擎的結果,希望“清理雜亂”,提高相關性。該公司推出軟黑客新聞 2008年9月成立,是完全由溫伯格和資助。

在過去的兩年中,溫伯格一直使用Wolfram | Alpha的的API,但今天正式標誌著雙方的合作關係,這種夥伴關係應該很好地使谷歌不寒而栗。今天在他的博客, 溫伯格寫道

我其實是一個阿爾法測試儀 [Wolfram | Alpha的],並撰寫了Perl的API具有約束力。我也開源的正則表達式我用來判斷一個查詢有關發送WolframAlpha 。不用說,我是一個大風扇。

所以我很高興地聯合宣布,我們現在的官方合作夥伴。因此,你應該看到隨著時間的推移,甚至更緊密的結合。我將有更多的官方責任維護的Perl API,它是需要一個 v2更新(隨時通過這裡提交錯誤報告的CPAN)。

大多數最近集成度的改進來通過用戶的建議,例如:I運行此查詢或定期Wolfram | Alpha的所以你能作出這樣的工作DuckDuckGo?我在回去的過程中,通過 Wolfram | Alpha的例子,以及要求他們直接負責的想法,但請讓他們來的!

谷歌為什麼要小心?由於 Wolfram | Alpha的“的計算知識引擎”,它推出2009年5月,被認為是互聯網革命以來的最大發明的搜索。事實上,許多人認為它的目標是“聖杯互聯網,”全球存儲的信息的理解和處理日常語言以同樣的方式一個人一樣。

博士斯蒂芬沃爾弗拉姆,發動機的設計師是一名51歲的英國物理學家誰完成他的博士在粒子物理學的時候,他是20和記錄了幾乎每一個詞的走出了他的嘴在他的職業生涯。 據鎢 ,該引擎可以比較珠穆朗瑪峰的高度與長度的金門大橋和回答的問題,如什麼天氣就像在倫敦的一天,約翰肯尼迪被刺殺在瞬間。

Wolfram | Alpha的是一個龐大的數據庫,策劃了約 1000人的專家。當聯手與 DuckDuckGo,幾乎“友好”的搜索引擎,這兩家公司,都非常年輕,健壯,有嚴重的潛在動搖搜索在未來幾年。

順便說一下,你曾經訪問過Duck.com ?奇怪,對不對?我敢打賭,溫伯格是生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