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我看苹果的云

我看苹果的云: "

昨天听到了 WWDC2011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看到苹果推出的应用很是给力,不过无形中有了很大的压力,自己是个爱多管闲事的一个网虫东看看西看看我下面自己分析一下我的看法。首先去掉自己对苹果抄袭android的看法的偏见。


1307415732614 我看苹果的云


1. 方便的消息中心


这是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功能 但是会让使用消费者说一句“苹果的产品真人性”


2. 锁屏拍照和照片美化


还是人性话省去了去找应用了


3. 即时通讯iMessage


这个要好好类比的说说如果你把他想象windows下的ie,那你应该要猜谁会是那个网景浏览器 Netscape Navigator虽然我不是那个时代的人但是苹果的平台如果愈来愈大,人们会用kik之类的东东还是iMessage,到时候一个刚买的起苹果玩具的时候的朋友问你你的iMessage#@@时候你就发现kik直接被踢出局了。(当然kik在跨平台之间还能生存)


4. 报刊订阅功能


这个功能嘛 我没发现什么想说的..你们觉得呢?


5. 更强大的Safari浏览器


这里有个功能可能会有大的文章就是,”Safari Reader还可以将网页内容进行备份,将还没有看完的网页保存,甚至是同步到其他平台的Safari浏览器之中” 这里有点谷歌云操作系统的味道,如果说谷歌替代了windows那么明天的苹果代替了今天的苹果 还是设备软件一起造。想象一下好多品牌的电脑用了谷歌云操作,但是在苹果的设备里是苹果的云..


6. PC Free摆脱数据线的烦恼


无线进行到底。


总之我觉苹果的产品服务吸引人士因为他面对的是最底层的不懂技术的大众消费者,他总是以这个为出发点,站在商人的角度用艺术家的感觉在为消费者编制一个未来的科技社会。



转载请注明: 来源于 我看苹果的云

原订阅地址即将失效,请大家更换到新的订阅地址: http://feed.paranimage.com/


© 帕兰 for 帕兰映像, 2010 |
添加到 del.icio.us



通过这些关键词: 找到更多你可能喜欢的内容




帕兰头像
第5工作室 - 付费设计: 自定义个性化网页设计, 承接付费WordPress主题定制, PSD转XHTML等设计业务.

第7网赚室 - 在线赚钱: 向你推荐最热门最真实的在线赚钱途径, 让你在写博同时, 轻松赚取美元!

第9主机室 - 国外主机: 低于5美元/每月, 支持PayPal付款的美国虚拟主机, 直观图析评测导购, 帮您做出明智的选择.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