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ifc mall蘋果店打卡遊記

ifc mall蘋果店打卡遊記:

沒錯,ifc的蘋果店開張,我去多半是為了工作,但其實也頗享受。我不是蘋果Fans,一如大部份的香港人,之前沒有看過其他蘋果店開張,也沒有上YouTube找這類Video來看。可能因為事前一無所知,所以感受亦會比較強烈。







整個開張的氣氛非常好,很易令人投入。很多人問,為何要去看開張,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啦。由早上員工出來跟排隊信眾Hi-Five,到每位入場都受到歡呼,都是一種很好的用戶體驗。蘋果所提供給我們的,又豈只iPhone有型這麼簡單呢?我工作完成之後,大概下午一時就排隊進場,以下拍的正是當日接受歡呼時的情況。



受這種禮遇,難怪首天在Facebook Check in Apple Store, ifc mall的人已經有2,500左右,而第二天(即星期日),也有1,000人左右Check in。



講起Check in,當我早上8時左右到蘋果店就Check in Foursquare,但我並沒有得到我一直想要的Swarm Badge,反而得到了一個Jobs Badge。話說,原來任何人在Foursquare Check in三次任何的蘋果店,就可以得到這個Badge。而在香港首家蘋果店開張之日得到,就更加有意義。雖說在香港Foursquare不及Facebook多人玩,但兩日以來,已經有340+人在這裡Check in 550+次,留下了近80張照片。不知這算不算是香港之最呢?


Jobs Badge in Foursquare



Apple Store, ifc mall開店當日的另一個Check in聖地,就是同在ifc mall的數碼通。他們以利誘,只要Check in了他們店與Apple Store,就送一張現金券。但送之前,還先要你奉獻上你的個人資料,HK$10現金券才可到手。對於數碼通而言,你的Check in status,並不足以賺他們十元的。


相關文章:

有關到ifc mall蘋果店朝聖


朋友到訪Apple Store, ifc mall後的分享:

Apple Store, ifc mall首次免費講座及購物體驗

香港ifc Apple Store HK開幕 職員造勢似O Cam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