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毀滅一台Chrome OS筆電的方法? 你講得出Google就做得到

毀滅一台Chrome OS筆電的方法? 你講得出Google就做得到: "

demolab-01

得不到?就要毀滅它?我想絕大多數朋友,聖誕節應該都不會收到聖誕老人送來的Cr-48(Google Chrome OS筆電),但是Google說:收不到沒關係,起碼到現在還沒有發出去的四萬多台原形機,你可以幫我們銷燬它!?

於是Google把裁掉Wave後多餘的員工,和沒買到Groupon後剩餘的大把鈔票,拿來創設了「Demolition Lab(破壞實驗室)」,並且聘請專人24小時在線服務,你只要上網站告訴專業實驗人員:「摧毀一台Google筆電的方法!」然後他們就會照著做!

什麼?你不相信我說的,那就趕快上「Demolition Lab」瞧瞧看!記得千萬不要傻傻的只嘗試那些老套的方法,例如water、rock、fire、drop、smash、train等等,這些都試過後記得鍵入「zombies」看看會跑出什麼玩意(好啦!其實我第一張圖就已經爆雷了)。

可見我沒有瞎掰吧?有圖為證,真的有實驗室人員線上在跟我對談……

demolab-02

另外Google財力雄厚,所以不用擔心提出要消耗鉅資的要求,例如你可以試試用「Bomb」來摧毀一台Chrome OS筆電,而且Google怕小炸彈不過癮,順便連製造筆電的大樓也一起炸掉給你看。

demolab-04

而因為身在東方而無緣收到目前只在美國發送的Chrome OS筆電,起碼我們可以派東洋忍者去搞破壞吧!只是這位Ninja怎麼看起來有點兩光。

demolab-05

或者,你也可以要求實驗室人員請一位魔術師,把筆電變到你的家中,我就靠著神奇的Magic拿到一台。

demolab-08

假如你更有想像力一點,也可以呼叫Dragon來摧毀Google筆電,只見一位魔法師慢條斯理的走出來(老兄~您是甘道夫還是梅林啊?),幾聲咒語,結果筆電就變成了一隻青蛙……啊龍咧?

demolab-07

可能和Google實驗室人員聊太久,我開始發瘋般的輸入Cat、Tiger等動物名稱,結果都跑出來一隻大金剛!

demolab-09

最後我想說,這個世界上最美麗也是最恐怖的力量,大概就是「Love」了吧?於是把這個用愛摧毀Chrome OS筆電的美妙計畫告訴實驗室人員,結果……

demolab-11

其實,這個實驗計劃的目的是要告訴你:「有愛不死!(典故:陳國富的電影:雙瞳,最後的一句破壞整個電影氣氛的台詞)」Chrome OS筆電靠著雲端系統隨時同步,資料設定全部在雲端,硬體怎麼操、怎麼爛,換一台電腦就自動回復之前工作狀態,舊版的實驗影片如下:

當然,Demolition Lab裡的實驗人員更瘋狂,道具更多,而最後我想知道的是,各位朋友,有人發現其它摧毀Chrome OS筆電的方法嗎?歡迎留言提供。

P.S.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而已,但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來跑這個網站好像比較順一點。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