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SNS平臺帶給顧客的特殊價值有哪些?

使用SNS之後,我們就可以從事輕鬆從事以下活動:

1. 創建自己的網站,而我就不需要懂得HTML或其他任何需要專業人員的技術。所有來訪問我的SNS個人網站的人,都可以和我即時交流,包括使用文字,網路電話,或者面對面的視頻。

2. 創建我的網路電臺,讓那些我許可或不需要許可的人來聽我的電臺,並且我可以和我的聽眾一起卡拉OK、DJ等等。

3. 創建我的網路電視頻道,我許可只有我的朋友們才能觀看我的網路電視。
4. 創建我的商店,我在我的商店裏發佈我的商品資訊,並且可以即時線上地和那些對我的商品感興趣的顧客面對面討價還價。而且,我還可以逛一下他們的商店,甚至相互交換一下各自商店的物品。

5. 創建我的社會網路,我把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人組織到我創建的一個SNS私人網路中。我只願意在私人網路中和他們交往,當然就包括可以使用電臺,電視,商店,SNS網站等方式和他們交流。關鍵是這個私人網路我有一定的控制權。

6. 創建我的工作流,同事們可以和我在SNS網路裏建立一個工作流社會網路。在工作流社會網路裏,我們用來交流的應用工具應有盡有,比如一起畫圖,一起開會,一起做CAD設計等,而且我可以自行開發一個專用交流工具和同事們一起工作。

7. 玩SNS遊戲,我可以玩那些在SNS上開發的網路遊戲,因為這些遊戲的運行不需要盛大那樣的伺服器集群,所以我是直接向遊戲廠商付費的。當然就很便宜了。 至少省了現在這種模式的遊戲的一半以上的費用。而且據說,那些遊戲專家在SNS上開發遊戲根本就不需要懂什麼網路編程,更不需要他們假設伺服器。只是聽 說,銀行就可以直接從我這裏扣費。可能那個地方是需要伺服器的,畢竟帳號在銀行那裏啊。

8. 看網路電視和視頻;而且可以方便得與朋友分享和討論共同感興趣的節目。

9. 聽歌曲就太老舊了。我現在用SNS來製作自己的音樂串燒,配上我在雲南的旅遊景點視頻,哇塞,我也可以自己做DJ了。很簡單嘛,通過SNS上的銀行做個帳戶,讓那些想看的人付錢啊。

10. 我不喜歡電子郵件了,為什麼?因為我用SNS模式的電子郵件啊。為什麼?因為我只允許那些想發郵件的人進入我的社會網路,在我的社會網路中他們可以利用SNS的郵件程式給我發啊。這樣當然就沒垃圾郵件了嘛。傻。

11. 我喜歡用SNS來搜索那些個人發佈的資訊,畢竟個人創造的流言飛語要比那些官腔有趣啊。

12. 我不喜歡EBAY了,啊?你不是EBAY了8年了麼,你現在已經是EBAY上的鑽石王老五了麼?呵呵,你不知道我在SNS上可以直接面對顧客,就象在南京 路上開店那樣,可以和顧客直接切磋麼?其實啊,做買賣還是要面對面交流才來得快,光靠比店家便宜做法的電子商務是沒用的。

13. 嗨,這是我的新形象!什麼,你什麼時候變成了網路教授了?聽你課程還需要每小時500塊?憑什麼啊?歪歪,你不知道我通過SNS開辦我的〈考研題目一招 鮮〉價值幾何嗎?我這可是即時直播的,不象我過去做的那些教材只是產品。我這裏是限制教授人數的,第一期嘛,我只招了上海的2個,北京的1個,新疆的1 個,還有就是奉賢縣的3個考生啦。

14. 這年頭,在SNS上居然有星巴克!你看看,那些年輕人拿個攝像頭,擺個椅子,就在三維空間裏的星巴克店裏聊起來了。你瞧,進去先要點首25塊的歌才能邀請 人一起進去呢。場面到還不小,你看裏面100多人。看看,那個男的在追那個女的呢。真的嗎?你看你看,他拿起一個星巴克的玫瑰了。
以上及時sns平臺能給大家帶來的特殊價值,有點類似於虛擬社會一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