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IE9 繁體中文正式版全球開放下載,即刻更新

IE9 繁體中文正式版全球開放下載,即刻更新: "

Internet Explorer 9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應該是我電腦裡最少用到的軟體,一來是我已經習慣使用 Google ChromeFirefox,二來它真的沒什麼優點(反倒是缺點不少)。這次釋出的 IE9 在速度效能方面卻有蠻大的突破,重新設計的操作介面不但更容易操作、而且簡約美觀。不過 IE9 已經不支援 Windows XP 了,僅能夠在 Windows Vista、Windows 7 及 Windows Server 2008(32、64位元)上安裝執行。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Internet Explorer 9
  • 軟體性質:瀏覽器
  •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 7 / Server 2008(32、64位元)
  • 官方網站點這裡
  •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

進入官方網站可以直接選取版本,立即下載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安裝程式很小只有幾 KB,它會自動從遠端將所需要的檔案自動下載然後安裝。

想安裝其他語言或是其他 Windows 版本的 IE9,可以至下載頁面選擇。

不過安裝時馬上就遇到一個問題,如果你在 Windows 英文版上安裝中文版的 IE9 ,會出現「錯誤的語言套件」訊息,只能夠安裝英文版的 Internet Explorer。

安裝需要一些時間,而且可能會要求使用者將某些應用程式關閉。

完成之後如跳出以下訊息,必須重新啟動電腦以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9。

IE9 就如同下圖,我個人覺得介面還不算太難看,速度也很優,如果你仍然在使用 IE6、IE7 或是 IE8 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升級,反正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網址列終於也支援搜尋功能了,直接在網址列輸入關鍵字可以立即顯示歷程紀錄、我的最愛或是搜尋建議(詳細的更新功能請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使用者應該不難發現,這次 IE9 的重點在於「效能」而不是「功能」,對此我想應該還是要予以肯定。如果你問我該升級嗎?那就看你的需要吧!但若你仍堅守 Windows XP 和 IE6 的話,我會奉勸你儘快升級,畢竟遲早還是要面對的。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台灣免費論壇服務,全中文 – FreeForum.TW

Nakido旗子 – 中文介面無限容量分享空間,快速上傳或下載音樂、影片、遊戲!

趣盘 – 全中文網路硬碟,註冊免費3GB儲存空間!

免費、快速115網盤,超大8GB免費空間隨你用!

[下載] Avast! Free Antivirus 6.0 免費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
无觅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