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我”乃英国最年轻的百万富翁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北安普敦郡科尔比市16岁男孩克里斯蒂安·欧文斯从14岁起,先后创办了两家网络公司,并在过去短短两年的时间里,狂赚了120万英镑,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百万富翁。
14岁开第一家公司
      克里斯蒂安目前仍和父母——50岁的工厂工人朱利安和43岁的公司秘书艾莉森共同生活。据悉,他在7岁的时候得到了第一台电脑,3年后,10岁的他开始自学网页设计。短短几年,克里斯蒂安的电脑和网络技术就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2008年,当时年仅14岁的克里斯蒂安受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事业成功的启发,用自己的零花钱投资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网络公司——一个 专门打折出售苹果公司软件的网站“Mac Box Bundle”。他先是与软件开发者协商以低价购买软件,然后将总价值400英镑的软件打包并以100 英镑的折扣价出售。该网站迅速打响了知名度,创办两年以来,已为克里斯蒂安赚了70万英镑。
15岁开第二家公司
   克里斯蒂安并没有因此感到满足。2009年,15岁的克里斯蒂安又投资开办了另一家经营网上广告业务的公司“Branchr”。据 悉,“Branchr”是一家付费点击广告公司,它每个月向包括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在内的1.1万家网站提供超过2.5亿条广告,而只要这些 广告每点击一次,克里斯蒂安就会得到一笔相应的收入。克里斯蒂安再次取得了惊人成功。短短一年之内,“Branchr”公司的收入已经高达50万英镑! “我认为每个人都拥有潜在的商业感觉,他们需要的只是经验和决心。”克里斯蒂安说。     
仍正常去学校上课
  虽然克里斯蒂安已经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百万富翁,但他并没有放弃学业,他周一到周五仍正常去学校上课,只是在每天放学之后以及周末,才有时间打理两家公司的生意。而且,热心公益事业的克里斯蒂安还将他收入的10%捐给了慈善机构。
  由于生意红火,克里斯蒂安还雇佣了8名员工,均是比他年龄大很多的成年人,他们负责经营公司的广告业务,并提供技术支持。克里斯蒂安称,他的目标是让自己的网上广告公司赚取1亿英镑,在10年之内成为亿万富翁。
  闲暇时,克里斯蒂安和其他同龄的男孩没有什么区别。他的兴趣十分广泛,尤其喜欢摄影和弹吉他。克里斯蒂安说:“我的朋友很少和我谈论我的成功。对他们来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年,我的事业并没有改变我和朋友之间的任何东西。”
每 个人的创业经历相信每个成功人士都是坚信的,哪怕是年龄再小也少不了诸多的付出与无形中擦掉的庞大汗水。创业是艰辛的,让之恒定更是艰难的。可见要创业则 必须要为之付出,付出多少才能收获多少。才能与精神相交谁最首选,我想精神的方面更胜一筹。若没有良好的精神作为中流砥柱,那么何来施展才艺的机会。万是 不是恒定的,如果你手艺过七分,没思想,都可以;如果你有非常好思想,(手艺)少一点,没问题! 总而言之,艺和术要加在一起过七分。这句话冥冥之中也显露出人的两方面,有的人是从工人发展到煤矿老板,有的人则是凭借充分的知识含量成为企业老板。路是 很多条的,哪怕是绿草恒生,只要你耐心踏出脚,那么你将拥有一条与众不同的路!
坚信创业是辛苦的,收获也是值得的。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报,就像播种,撒了多少种子给你多少果实。纷纷万事,直道而行。在现在这个社会中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就要正值地走,努力地做,前途一片光明将是你幸福的彼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