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3種方式來查看完整的RSS飼料谷歌閱讀器

3種方式來查看完整的RSS飼料谷歌閱讀器: "

谷歌閱讀器完全饋送我是一個大風扇的RSS ,讓人們知道。雖然有些人對天噴垃圾飼料過分,設備使用和展示這些飼料在方便的方式是給予肯定的RSS提要健康捲土重來。對我來說,它的思想實際訪問相同的網站,以便反复閱讀內容相當乏味 - 的想法,我要每個書籤網站,然後點擊書籤去看看有什麼改變!如果你問我,書籤是死的,而不是RSS提要。

然而,一個問題我經常遇到的是網站顯示摘錄在飼料而不是全部內容 - 甚至更令人沮喪的,如果它是一個網站,只有貼畫 - 要求您通過點擊緩慢加載完整的網站,以便觀看圖片。 (只要你知道,MakeUseOf和Geeky樂節的所有飼料生產全為您在您的瀏覽谷歌閱讀器休閒)

嗯,沒問題。今天我要告訴你3個方法,讓你抓完整的飼料部分飼料 - 一個網站,可用於任何飼料讀者服務或瀏覽器 - 一個為 Chrome瀏覽器擴展和一個用於 Firefox。如果您使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然後停下來。這不是一個好的瀏覽器以任何標準,這是最不安全的禍根每個 Web開發人員使用標準不兼容。下載瀏覽器火狐了。

FullTextRssFeed.com

我們已經介紹了這方面的目錄之前 (以及FiveFilterWizardRSS ),但這個特別的網站贏得獎項從我最簡單,最漂亮的界面。打開網站,粘貼在飼料中的URL殘缺 RSS和點擊提交。你可以試試這個迷人的英國 BBC的新聞飼料,如果你喜歡:http://feeds.bbci.co.uk/news/uk/rss.xml

谷歌閱讀器完全饋送

當現場回來的完全飼料 - 這是相當快捷的太 - 你可以看到一個快速預覽,以確保所有運作良好。然後簡單地複製它給你的網址上,並訂閱該網址。如果只在互聯網上的一切是這樣簡單,運作得非常好。

谷歌閱讀器訂閱源全

瀏覽器:超谷歌閱讀器:

抓斗從這裡延伸和安裝。

谷歌閱讀器訂閱源全

現在,如果你打開谷歌閱讀器是正常的,你應該看到一個新的讀,鏈接和飼料標籤上面每一個職位。飼料是默認的看法,只能說明你可能為某些部分內容供稿。在這種情況下,點擊鏈接顯示在上下文中的實際網頁,包括任何橫幅廣告或補充工具欄從網站中的問題 - 或點擊可讀,讓插件有一個鏡頭在抓內容智能化。

谷歌閱讀器完全饋送

在測試過程中,我發現,並非所有的照片都是拉到如果它是一個混合文本/媒體的文章,但總體效果很好 - 尤其是對網站的圖片,以前只允許通過點擊時顯示。

火狐:(並不 4節)

火狐需要更多一點的工作,我很害怕,但它是可能的。不幸的是,這種方法將只允許使用iFrame的戰術裝貨文章從實際站點內的讀者,而不是提取的內容 - 它不工作在Firefox 4根據我的測試。

首先,你需要安裝Greasemonkey的擴展,允許您運行用戶提交的腳本,然後同時安裝這個腳本。現在,當你打開谷歌閱讀器在Firefox中,你將能夠使全項內容的文件夾或飼料的基礎。

結論:

如果你愛我一樣供稿做並定期通過新聞閱讀您的iPad或類似的設備,最好的辦法是通過您的飼料和全部更換了fulltextrssfeed.com同等學歷。 Chrome的擴展是好的,但考慮到我的供稿閱讀大部分完成了從 PC將是更有效的只是改變的URL。

如果你知道有類似或更好的解決方案為 Firefox - 甚至戲曲,因為我知道一些讀者討厭它,當我忘記,瀏覽器 - 您的建議後做了評論。謝謝!


需要幫助?問問題,MakeUseOf工作人員和成千上萬的其他讀者對MakeUseOf答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